当前位置:

张家界核心景区雨后云海仙境惹人醉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泽清 编辑:李鹏飞 2022-03-25 16:40:10
—分享—


黄石寨雨后云海仙境惹人醉。(瞿杨丁 摄)

1.jpg

洁白的云雾飘逸在连绵峰峦间,如梦似幻,绚丽场景十分撩人。(周建鑫 摄)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25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风起云涌,群峰隐现……3月25日,细雨霏霏,云造仙境。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黄石寨景区内出现雨后云海。洁白的云雾飘逸在连绵峰峦间,如梦似幻,绚丽场景十分撩人。

据了解,黄石寨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最大的凌空观景台,这里常年云雾缭绕,群峰座座,森林茂密,风景如画。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泽清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25/11051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