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袁家界云海美若幻境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2022-02-14 20:08: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41456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214145725_副本.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14日早,张家界武陵源袁家界景区雪后天晴出现大面积的云海景观,美若幻境。

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向山谷,晨雾弥漫山间,一根根独具张家界武陵源特色的山峰耸立在云雾之上,犹如现实版潘多拉星球“悬浮的山峰”,蔚为壮观。一座座山峰仿佛是云海中的小岛,此起彼伏,波澜壮阔。阳光打在崖壁上,石英砂岩泛出褐红色,山顶上还有少许积雪,星星点点,点缀其间,如梦似幻。

迷魂台景点也是云雾缭绕,冰雪、云海、山峰、武陵松相映生辉,如诗如画。如此难得一见的云海奇观让众多游客欣喜不已。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2/14/10868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