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非遗主题旅游演艺《梦幻张家界》受欢迎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2-11 17:33:34
—分享—

3.jpg

4.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 2月10日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非遗主题旅游民俗演艺《梦幻张家界》按照间隔入座的要求接待了近600名观演游客。

《梦幻张家界》民俗演艺立足于张家界核心景区,深度挖掘和整理本土文化,结合现代声光电技术,将打溜子、三棒鼓、阳戏、桑植民歌等各项具有当地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展示,将土家上梁、哭嫁、茅古斯等民俗进行演绎,众多国家级、省级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参演,是一台众多游客了解当地少数民族文化的民俗文化大戏,深受游客欢迎,至今好评如潮。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2/11/10862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