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雪冰雪林立 黄石寨犹如童话世界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2-11 16:35:26
—分享—

1.jpg

2.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2月9日,张家界武陵源大雪过后开始放晴,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冰雪林立,黄石寨犹如童话世界。

在老磨湾广场和黄石寨景区,湛蓝的天空掩映着群峰,巍峨耸立的山峰都挂满了冰雪,山顶上的阁楼和地面都是白色,原本绿色的松树也被包裹成了白色,观景台上的游人像漫步在白雪世界里。褐红色的山峰在白雪的点缀下更显妩媚,傲然林立在雪中,波澜壮阔。山脚下的建筑也都是白色,山沟里的金鞭溪在雪中缓缓流淌,厚厚的积雪覆盖着山峰,雪地里的游人开心地畅游,共享冰雪带来的乐趣。

黄石寨索道沿线冰封雪雕,石峰、石柱、松枝形态各异,蔚为壮观。冰雪、白云、蓝天,如诗如画。景区工作人员制作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吸引众多游客打卡拍照。冬奥会催生冰雪旅游热潮,选择到张家界武陵源赏雪的游客络绎不绝,二月份以来已经超过3万人。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2/11/10862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