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客栈暖心服务 赢得游客点赞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庆 编辑:覃蕾 2022-10-09 16:51:00
—分享—

55555.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10月9日讯(记者 王庆)“谢谢热情的接待和服务,等疫情过后,我还来武陵源游玩。”10月9日,一位顺利离张的广东游客在二丫头客栈滞留客人微信群里这样留言,对客栈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为他们点赞。

“10月6日,受疫情影响,武陵源全域实行静默管理,由于健康码变为黄色,我第一反应是茫然与担忧,没想到二丫客栈负责人表示接待我,并带我去辖区居委会开证明,进行信息登记,安排核酸检测。同时按照离张防疫条件要求,根据购买的车票时间帮忙安排转运,让我第一时间顺利回家。”在电话采访中,这名广东游客感激说道。

“在临时性静态管理期间,我和姐姐商量,决定免去滞留在我们客栈游客的住宿费,并通过微信群、打电话等方式,主动为他们提供点餐、买药等暖心服务,确保入住游客住的放心、舒心。”客栈负责人表示通过给游客提供暖心服务,不仅代表的是份心意,更希望游客永远保持对张家界人那份信任。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庆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10/09/11915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