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石寨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用力帮游客捡拾滑落无人机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璇 编辑:王庆 2022-10-05 18:15:57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10月5日讯(通讯员 罗璇)10月5日,黄石寨景区管委会接到游客求助电话,称其在黄石寨仙女献花景点附近不慎将无人机滑落在悬坎外的树枝上,需要帮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管委会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仔细勘察后,确定了一条最佳路线,迅速挂上安全绳并携带专业工具,一点点往无人机的地方靠拢。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作业,最终将无人机完好无损的交到游客手中。掉落无人机的游客见证到整个惊险的过程后,非常感动,并表达真挚的谢意。现场围观的游客也纷纷点赞。

黄石寨景区管委会温馨提醒广大游客,由于黄石寨是武陵源景区最大的凌空观景台,四周多悬崖绝壁,在游览观景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及财物安全。一旦遇到突发事件或是遇到其它困难,请及时联系黄石寨景区管委会,以便得到及时救助。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璇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10/05/11903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