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关于面向游客免费开设24小时核酸采样点的通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张婷 2022-10-08 15:53:05
—分享—

滞留在武的游客朋友们:

享受时光给予我们生命的馈赠,原本是一件人生美事,美丽的武陵源感谢您选择我们作为旅游目的地。无奈,我区在外省入武人员中发现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您也不得不中断行程,我们万分抱歉因疫情原因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和不便。为了让您能够尽快返回温馨家园,经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决定为省外和市外的绿码和黄码游客免费开设24小时核酸采样点,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核酸采样点地址

1.武陵源区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

2.纳百利酒店核酸采样点;

二、免费开放时间

2022年10月8日16时—2022年10月11日16时

三、温馨提示

1.请您继续及时关注核酸筛查采样相关信息,做到应采尽采,红码人员依然原处等待采样流动分队上门采样;

2.请您戴好口罩,按要求排队,按照画好的1米间距有序采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交谈,不扔垃圾,注意卫生;采样结束后请您立即戴上口罩按指定路线离开现场,不在采样点周围逗留、聚集、交谈。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深怀歉意,但无论如何,请相信,疫情散后,美丽的武陵源依然展开热切的怀抱,为您提供家一般的温馨,一起感受大自然的万般美好。

咨询电话:

武陵源区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19374432502,纳百利酒店核酸采样点0744-5628120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8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10/08/11910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