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我市在集中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李鹏飞 2022-10-08 14:18:07
—分享—

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我市在集中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0月7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集中隔离密接人员中报告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系10月6日公布病例的丈夫),经复核确认为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0月2日至10月5日15:43,与10月6日公布病例的活动轨迹一致。

10月5日

15:43,乘坐百龙天梯公司安排的专梯下山;出专梯后乘坐环保公司专车(湘GY3857)到达吴家峪门票站;后乘坐旅游公司安排的专车(湘GE8978)前往浣纱居酒店;

16:55,到达浣纱居酒店;

18:40,乘坐出租车(湘GX3105)前往圣多明歌酒店采样点采样;

18:57,乘坐私家车(湘G36009)回酒店后未外出。

10月6日

12:00左右,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8日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李鹏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