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打卡点“点亮”最美农村路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鹏飞 编辑:王庆 2022-09-30 19:07:08
—分享—

0336.jpg

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 李鹏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30日下午,悠扬婉转的歌声随风飘扬,一系列的网红打卡点文艺活动在最美农村路——插园公路掀起热潮。

_MG_0383(1).jpg


_MG_0439(1).jpg


区文联、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成员打卡网红点

插园公路“换妆”以来,特别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张家界”两条“七彩”缆索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留念。

1.png

3.png

网红打卡点

“雄关百丈”“古刹彩影”“科普示范基地”……插园公路沿线目前已建成的观景台还有5个,沿途种植的美国红枫等各类观赏花木,打造了“车在景中行、人在画中游”的美好体验,是一条路况优、路域美、设施齐、功能全、管理精、颜值高的美丽农村路,已成为外地游客及本地市民在武陵源享受“微度假、慢生活”的首选风景线。同时,改造后的插园公路,还助推了协合菜葛、黄金茶园、民宿等产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推进了交旅融合,助力了乡村振兴。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鹏飞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30/11891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