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家界景区管委会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安全综合大检查

来源: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天华 编辑:覃蕾 2022-09-30 00:00: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30214800.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214820.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通讯员 管天华)为确保广大游客在景区度过一个平安、愉快、舒适的假期,全面实现景区“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畅通”工作目标。9月30日,袁家界景区管委会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安全综合大检查,对辖区内企业、摊位的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

袁家界景区按照节前“十一”旅游接待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制定了《袁家界景区“十一”接待工作方案》,按照网格化管理方式,将景区内划分为4个片区,各片区统筹负责辖区内的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旅游秩序、应急救援、环境卫生等工作,节日期间一旦发生旅游投诉、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处置,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国庆节。

来源: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天华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10/02/11895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