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交通+旅游”深度融合 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张婷 2022-09-22 18:29: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217492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2174659.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记者 覃蕾)“现在的插园公路提质改造升级后,已经成为一条网红路,道路更宽、景更美了,来这里自驾游的游客增多,我们门票站的游客接待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9.22%。”谈到插园公路,梓木岗门票站相关负责人说道。

自插园公路提质改造升级完工以来,武陵源多次在该条路上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大大提高了插园公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参观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带动周边民宿经济快速发展,也带来了梓木岗门票站经济效益的提升。

未来,武陵源区将通过公路激活“旅游”,深入挖掘农村公路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以旅游发展为重点,高度融合周边旅游资源,吸引越来越多高端民宿入驻武陵源,带动资金流、人流以及人才向乡村汇聚,让乡村产业得到振兴,环境得到改善,带动餐饮、住宿、旅游衍生经济等产业联动发展,让公路成为农民致富增收的“加速带”。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22/11861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