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旅游”串起武陵源最美风景线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王庆 2022-09-21 16:18: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1161810.jpg

微信图片_2022092116181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1161708.jpg

微信图片_20220921161704.jpg

吴扬辉 摄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21日讯(记者 覃蕾)近日,记者在插园公路看到,蓝天白云下,彩色沥青路面与绿树青山相映成趣,几名游客拿着手机在拍个不停。“早就听说这条线路很美,沿途网红打卡点各有各的特色,网红民宿也很多,我专门从慈利过来打卡,果然没让我失望。”在插园公路“七彩”缆索打卡点处,王女士一边拍照一边告诉记者,她已经提前在网上研究路上所有打卡点,准备一个个去打卡。

以路引景,以景连线。插园公路以“公路+旅游”模式,串联起沿线特色田园、农家乐、民宿等多种资源,为给居民游客带来更舒适体验,沿线设置了观景台、驿站、招呼站等独具特色的基础设施,建成了最美骑行道13.9公里,半幅路面用彩色沥青铺路,彩色安全护栏上《我和我的祖国》的音符赫然醒目……插园公路提质改造升级完工以来,迅速成为武陵源新地标和网红打卡点,吸引了大批居民游客纷纷前来观景拍照。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21/11854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