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助力旅发会 我们在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英 编辑:覃蕾 2022-09-02 17:46:33
—分享—

助力旅发会我们在行动_副本.jpg

武陵源融媒体中心9月2日讯(通讯员 黄丽英)为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9月2日,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助力旅发会 我们在行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张管局“助力旅发会 我们在行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要求,执法人员要统一着装、规范发型、端正举止、全面规范仪容仪表,进一步展示景区良好形象;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耐心解惑,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不断增加景区服务水平和质量;要加快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对工作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整理,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深入景区、深入一线,为游客提供义务咨询等旅游服务,进一步提升游客满意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核心景区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好旅发大会的宣传者、践行者、捍卫者,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开展贡献微薄力量。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英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02/11781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