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关爱困难群体“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娟花 编辑:覃蕾 2022-09-02 17:46:30
—分享—

慈善一日捐_副本.jpg

捐款现场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9月2日讯(通讯员 汤娟花)为大力弘扬慈善文化,以人人慈善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日,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深入发动、广泛宣传、鼓励奉献,组织全体队员积极开展关爱困难群体“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大队领导班子、党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与活动的队员表示,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爱心。笔笔捐款如涓流汇聚,传递着的深情与大爱。短短的1个小时内,共筹集善款2000余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执法人员关爱特殊群体、主动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慈善”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执法大队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捐赠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了微薄力量。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娟花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02/11781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