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家界景区管理委员会紧急救助晕倒游客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天华 编辑:覃蕾 2022-08-11 17:09:49
—分享—

mmexport1660183043529.jpg

mmexport1660183624407.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8月11日讯(通讯员 管天华)8月10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袁家界景区管理委员会党员义务咨询台接到导游求助,有客人在迷魂台游览线晕倒,咨询台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管委会执法中队。

当班巡逻队员5分钟内赶到现场,经了解晕倒游客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来自辽宁,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在旅游途中突发不适晕倒。经过袁家界红十字救护站的医生救助,初步判断游客有脑出血症状,执法队员们立即用担架护送客人出游道,乘坐百龙电梯下山后,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近期高温炎热,袁家界景区提醒广大游客朋友,游玩时需注意做好防暑措施,如有不适,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天华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8/11/11711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