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子山景区管委会:爱心奉献传佳话 游客千里送锦旗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苏兴武 编辑:覃蕾 2022-08-09 17:27:58
—分享—

游客寄来锦旗

工作人员将遗失手机送还给失主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8月9日讯(通讯员 龚素禾 苏兴武)“助人为乐品德高 爱心奉献传佳话”,近日,张管局天子山景区管委会办公室再次收到游客寄来的一面锦旗,字里行间写满对景区优质、高效、热情服务的衷心感谢。

原来,8月3日,广东游客林女士在天子山景区云青岩观景台游玩时,被西海峰林的美景所陶醉,用手机拍照时不慎将手机掉入几百米深的悬崖下,因悬崖地势险峻,林女士最终选择放弃求助便匆匆离开。事发半小时后,天子山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巡逻至贺龙公园铜像广场时,听到游人议论在云青岩观景台有一游客的手机不慎掉入悬崖下。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在做好安全措施前提下立即下入悬崖底部,经过几小时的搜寻终于在草丛中找到游客丢失的手机。通过该手机上显示的游客订房信息,工作人员与酒店前台取得联系,并将手机送往酒店交还给失主。林女士对景区的热心服务赞叹不已,并表示一定要寄来锦旗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一个故事,一声“谢谢”饱含深情,在天子山景区管委会办公室的墙壁上挂满游客寄来的锦旗和感谢信。进入暑期旅游旺季以来,天子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秦浩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热诚服务游客,正是有这样暖心服务树立着景区窗口形象,让游客充分感受到了景区景美服务更美。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苏兴武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8/09/11706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