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编辑:李鹏飞 2022-06-29 16:54:22
—分享—

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按照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求,根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新闻+”业务发展和市场化经营管理需要,成立的以互联网信息服务、文化活动服务、广告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播公司,由张家界市武陵源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名称:全媒体记者

(二)岗位职责:

1.完成新闻稿件的采写和编辑;

2.负责日常宣传、相关活动等文案内容撰写,包括各类新媒体文案、新闻稿件、海报文案等。

3.负责短视频拍摄、后期剪辑、制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大专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数字媒体技术、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优先。

3.具备较强的文字编写能力,会使用非编软件,单反稳定器,会操作无人机,熟练使用AE,Pr,Ps等软件优先。

4.熟悉抖音等短视频的剪辑节奏调性,能够独立完成视频后期制作项目,具有自媒体方面相关岗位经验者优先。

(四)薪资待遇:3-7K,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缴纳五险一金

(五)公司地址武陵源

六)联系人:唐女士 17769449866 简历投递:1725987535@qq.com 面试方式:面谈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6/29/11445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