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家界景区管委会开展“服务最美景区、争做最美员工”活动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天华 编辑:李鹏飞 2022-06-15 18:28: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5104812.jpg

微信图片_20220615123938.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通讯员 管天华)为提升景区管理服务质量,6月15日,袁家界景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服务最美景区、争做最美员工”活动。

活动中,袁家界管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二层骨干从百龙电梯到迷魂台、天下第一桥、刘家檐等服务站点以及辖区游道全线,以游客的视角来进行切身体验,从景区的卫生保洁、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方面查找问题,通过现场查看,集中讨论等形式,来解决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旅游服务接待工作质量。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主人翁的作用,积极支持、参与全文明城市创建,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助力。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天华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6/15/11391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