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民俗大戏《魅力湘西》恢复演出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诺亚 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2022-06-15 15:07:57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诺亚 邓道理)6月14日晚,张家界民俗文化大戏《魅力湘西》在时隔半年后正式复演。2000余名游客当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这台反映张家界千年神秘民族文化的原生态演出。

晚上7时,武陵源区魅力湘西大剧院门口,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引导观众有序入场,观众全程自觉落实戴口罩、测体温、验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现场秩序井然。演出开始后,《魅力湘西》的追爱、土家哭嫁、茅古斯舞蹈等别具一格的民俗表演在装扮一新的舞台、灯光、音响等设施中带给观众沉浸式的观看体验,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张家界魅力湘西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拥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中国旅游演出独立剧场类剧目票房冠军""中国驰名商标"等一系列殊荣,是武陵源“美夜”“美俗”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诺亚 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6/15/11391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