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2022年高考、学考、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噪声监管的通告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 编辑:李鹏飞 2022-06-02 17:30:01
—分享—

2022年高考、学考、中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经研究,决定在上述三类考试期间,对武陵源城区城市交通、噪声进行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6月5日至9日、6月11日至14日、6月21日至24日

(二)管制措施:

(1)管制期内,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包括摩托车)驶入考点和随意停放。

(2)6月8日下午15:00—15:30为高考听力考试时段,凡经过考点周边的G241区一中路段(原金叶山庄路口至岩门大桥)、武陵东路(喻家嘴十字路口至岩门大桥)的车辆,减速慢行,禁止鸣喇叭。具体交通管制路线,以交警部门设置的警示标识为准。

二、噪声监管

6月5日—6月24日,午间(12时至14时)、夜间(22时至次日6时)禁止在城市噪声敏感区域内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道路施工(含重点工程)、室内装修及其他作业。所有超市、门店、娱乐场所、宣传车及居民等禁止开启高音喇叭、大功率音响。禁止敲锣打鼓。高考考试期间,除抢修、抢险工程外,考点周围1000米范围内所有建筑工地及私人装修工程有噪声污染的一律停止施工。

三、本通告中所涉及的交通管制、噪声监管由区公安分局、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索溪峪街道等单位联合实施。

四、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查处。

五、本通告有效期为2022年6月5日至2022年6月24日。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

1.jpg

2.jpg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6/02/11344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