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第三期互联网营销师实训班暨 2022 年春天第一课即将开课,干货满满!感兴趣的朋友快来报名吧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张婷 2022-05-28 13:14:19
—分享—

由武陵源区委区政府指导,区委宣传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三期互联网营销师实训班暨 2022 年春天第一课即将在5月30日开课啦!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届时将邀请抖音专业团队免费教学,采用理论知识+实践操作方式,传授短视频制作、网络直播带货等课程,满满的干货等你来。

愿意助力推介家乡景区景点和特色民宿,想要系统学习直播电商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哟。报名时间截止今日17:00,赶紧抓住机会,赶快报名吧!

报名联系人:唐女士 17769449866   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5/28/11321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