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迎千人研学旅游团队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编辑:覃蕾 2022-05-12 16:20:26
—分享—

学生跳起摆手舞,传播土家文化

学生跳起摆手舞,传播土家文化

学生朗诵美丽家乡

学生在景区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5月12日讯(通讯员 龚素禾)“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三千奇峰!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八百秀水……”近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迎来1000人研学游团队,来自慈利县银澧学校1000名小学生走进景区,开展以“探秘地质科普·传播家乡文化·预热旅发大会”为主题的研学实践活动,感受家乡的奇山秀水,为家乡旅游复苏贡献力量。

研学团队走进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孩子们在大自然中,感受自然魅力、探究地质地貌的形成过程,传承本土民族文化,实景朗诵《我爱我的家乡》等文学作品;绘画美丽家乡,实景绘画家乡《千里江山图》等美术作品;舞动美丽家乡,实景体验少数民族土家族摆手舞等;歌颂美丽家乡,实景演唱张家界山歌与桑植民歌;探究美丽家乡,亲身体验百龙天梯,感受科技的魅力;解说美丽家乡,实景开展小导游中英文风景人文讲解竞赛;预热美丽家乡,拍摄“预祝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创意视频等丰富多彩的研学课程,让学生寓教于乐、学中行、行中学。

据悉,今年以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共接待研学旅行团20余批次。下一步,景区将通过整合各景区优质资源,不断拓展研学旅行课程和内容,对接各大学校和研学机构,推出地质科普文化线、历史文化线、红色文化线等系列主题产品,将旅游、文化、教育三者有机结合,打造研学旅游新业态产品,推进“游”与“学”深度结合,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研学旅游活动体系,为景区旅游发展增添新的亮点。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5/12/11245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