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十里画廊雾缠岭 水绕四门云绕峰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2022-05-11 17:11: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1161036.png

微信图片_20220511161015.pn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5月11日清晨,大雨过后的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云雾飘飞,十里画廊和水绕四门景区云缠雾绕,绮丽壮观。

云雾如白丝带一般,漂浮在半山腰,点缀着十里画廊峭壁耸立的山峰,若隐若现,如梦如幻。山脚下的小溪汩汩流淌,景区小火车蜿蜒曲折地铺在谷底,如诗如画。

随着无人机的视角峰随而转,翠绿的松树,褐红色的山峰,不停变幻,蔚为壮观。云雾里的山峰一根一根地伫立,参差间透露着独具张家界地貌特色的美。

天色渐渐明亮起来,天空蔚蓝,山峰更显林立挺拔,云雾不停流动变化,舞动着,此时的水绕四门恍若梦境。

五月以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已经累计接待旅游者超过7.6万人,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5/11/11240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