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石寨:梅园汉服“穿越” 演绎国风魅力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道理 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3-09 14:50:36
—分享—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9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张洪涛)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三月的张家界黄石寨景区草长莺飞,万物复苏。3月8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梅园,一批身着汉服的景区工作人员“穿越”在五彩斑斓的花海中,上演一场汉服秀。

为吸引广大“国风”爱好者前来打卡拍摄, 3月底之前,凡是穿汉服或者旗袍游览张家界黄石寨景区的游客,只要拍摄黄石寨景区图片或短视频添加话题“国风打卡黄石寨”发布于抖音、微信等社交平台,便可享受黄石寨索道往返免票待遇。

黄石寨,张家界核心景区最大凌空观景台,拥有天桥遗墩、猴帅点兵、摘星台、五指峰、南天一柱等著名景点,是电影电视《阿凡达》《西游记》外景拍摄地。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道理 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09/10988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