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云海云瀑美如画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覃蕾 2022-03-09 14:50: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9102925.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102938.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9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3月7日早晨,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雨过天晴,出现云海、云瀑景观,旖旎壮观。

黄石寨顶云雾涌动,变幻莫测,或厚厚地囤积,或薄薄地漂浮,山峰若隐若现,亦真亦幻。早上7时,一轮红日冉冉升起,朝霞照耀着云雾和山峰,霞光穿过云层,洒向山谷,逆光中的山峰层次分明,云雾此起彼伏,好像波澜壮阔的海洋,如诗如画。天色渐明,阳光打在褐红色的山峰之上,远山也变得清晰起来,宛若一幅徐徐展开的泼墨山水画卷。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09/10987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