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十里画廊景区恢复开放 推出全球首条“12生肖”观光电车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2022-03-08 20:12:48
—分享—

2.jpg

3.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8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3月8日,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十里画廊景区恢复开放,并同步启运全球首条“12生肖”观光电车。

2021年11月1日起,张家界十里画廊景区因观光电车提质改造进入了4个多月的“冬眠”状态。期间,景区对十里画廊观光电车的轨道、游道、游客进出通道、站台、上下站房等硬件设施提质升级,所有电车车型也采用了大众喜闻乐见、萌态十足的“12生肖”。

“乘坐观光电车,欣赏如画春光。”十里画廊恢复开放当天上午,景区接待游客2000余人次,八成游客兴奋地乘坐了新版出炉的“12生肖”观光电车。据了解,与以往相比,现在的观光电车不仅外形可爱美观,体验度也更加舒适、安全。

十里画廊,位于张家界核心景区,是连接天子山、水绕四门的一条天然峡谷,主要景点有寿星迎宾、采药老人、锦鼠观天、三姐妹峰等,因沿途张家界地貌风光如画而得名,电影电视《阿凡达》《西游记》《捉妖记》和邮票《武陵源》小型张均在此取景。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08/10985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