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春观云海 胜景奔你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文锦 编辑:李鹏飞 2022-03-08 11:54:14
—分享—

3.jpg

2.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7日讯(记者 吴文锦)“山门伫立观云海,留影相随赛仙翁。”3月7日,春天伊始,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雨后放晴,天子山顶云海翻涌,犹如一幅未加修饰的水墨画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山不点而翠,云不画而美。清晨的天子山笼罩在云雾之中,犹如面带薄纱的仙女,楚楚动人。转眼间,云雾翻涌,将万千峰林托于滚滚云海之上,宛若未干的丹青,别有一番韵味。

步步皆胜景,处处皆空灵。站在高处眺望,云雾浮动,山峰在云海的掩映下,似白色绸缎上的宝石,此起彼伏,错落有致。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文锦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08/10982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