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再迎降雪 黄石寨宛如水墨画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2-17 15:32:49
—分享—

5.jpg

6.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 2月17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再次降雪,黄石寨顶雪花飘飘,温度也低至冰点。

伴随着呼呼的风声和大片大片的雪花,黄石寨索道沿线的山峰迅速被大雪染白,地面、游道、栏杆、树枝树叶都是白色,晶莹剔透的雪犹如工艺品,各色的树叶更是光彩夺目,大量的游客冒雪上山,徜徉在冰雪武陵源之中,畅享冰雪旅游带来的乐趣。

冬季的张家界武陵源雪景如画,呈现出千树万树雾凇花开的别样景致,雾凇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熠熠生辉,雾凇和雪景,好一处画中的人间仙境。

据张家界气象部门预报,这或将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今冬的最后一场雪,下周的气温将逐渐回暖,升至10摄氏度以上。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2/17/10879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