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潮来袭:张家界武陵源开启 “冰雪模式”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洪涛 编辑:覃蕾 2021-12-25 18:26:21
—分享—

2.jpg

22222.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随着冷空气如约而至,12月25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开启“冰雪模式”,海拔超过1200米的天子山顶雪花纷飞,冰挂雾凇齐现。

乘坐缆车上山,呼呼的风声不绝于耳,奇峰耸立,怪石嶙峋。山顶上的温度低至冰点,迎风的树枝树叶上挂满了冰凌和雾凇,晶莹剔透,色彩斑斓。道路上,栏杆上,到处都是飘落的雪粒子,随风摇曳的雾凇松枝形态各异,很多摄影师专门从全国各地赶来拍冰守雪。

常德游客邓军说:“我们了解到最近武陵源天气会发生一些变化,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提前来到了武陵源天子山索道上站,今天这里已经开启了冰雪模式,非常漂亮,我们准备用手中的镜头,把这最美好的冰雪世界记录下来,记录张家界的美,武陵源的风景。”

张家界市气象台连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24小时内气温下降8摄氏度左右,26日有小到中雪,高山地区有大雪和冰冻,景区也提醒旅游者,在欣赏武陵源景区冰雪美景的同时,要注意防滑防冻,防寒保暖。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洪涛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2/25/10678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