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旅游形象宣传语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陈诺亚 编辑:张婷 2021-12-25 16:30:13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诺亚)12月24日,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形象宣传语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立体山水画,绝版武陵源”等10条作品获入围奖,入选奖空缺。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今年6月26日至10月10日举行期间,得到了海内外热心人士积极参与,主办方共计收到了1925人撰写的近1万条宣传语。按照体现特色、文字简练、内容独特、自主原创四条基本标准,主办方邀请7名在文化旅游领域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专家评委共同评审,一致评选出10条入围奖、入选奖空缺。

据了解,本次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共设奖金10万元,其中入选奖1名,奖金8万元;入围奖10名,奖金各2000元。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形象宣传语评选结果

一、入选奖:空缺。

二、入围奖(共10条):

1.立体山水画,绝版武陵源。作者:张丽莎(湖北);

2.奇峰秀水,武陵源美。作者:黄发清(湖北);

3.山水画中画,武陵源中源。作者:张俊(江苏);

4.山水武陵源,一步一经典。作者:栾丽芹(山东);

5.三千奇峰美,一品武陵源。作者:林仲山(四川);

6.不到武陵源,枉游天下山。作者:杨骏杰(浙江);

7.天地有奇山,仙境武陵源。作者:李嘉瑶(黑龙江);

8.武陵源,一生缘。作者:马桂茹(天津);

9.峰林张家界,尽在武陵源。作者:胡少丛(湖南);

10.阿凡达幻境,武陵源实景。作者:陈健明(湖南)。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陈诺亚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2/27/1068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