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袁家界云海美如画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洪涛 编辑:王庆 2021-12-17 08:02:49
—分享—

839a22fdd88a651111d7a00083c3a79.png

红网时刻武陵源1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近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细雨霏霏,袁家界云雾云海飘飞,美如画卷。

在百龙天梯观景台凭栏远眺,远山浩浩汤汤,独具张家界地貌的峰林峡谷若隐若现,云雾如白纱,缠绕山间,飘逸在峰丛中,如梦似幻。用无人机的视角俯瞰群山,巍峨耸立,山顶上的空中田园色彩斑斓,多彩的树叶点缀着褐红色的山峰,靓丽的云雾萦绕,犹如一幅美轮美奂的初冬美景图。众多游人徜徉在如诗如画的世界遗产武陵源的冬日云海美景之中,甚是欢喜。

从12月起三个月,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门票执行淡季门票价格,乘坐张吉怀高铁的旅游者还可以享受张家界所有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不失为冬季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洪涛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2/16/10626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