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度假去哪儿?武陵源高云度假区获评省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何超吴勇兵 编辑:王庆 2021-12-16 20:34:33
—分享—

5.jpg

1.jpg

4.jpg

2.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12月1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吴勇兵)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张家界市武陵源高云旅游度假区入选。

高云度假区是武陵源首个集民族文化展示、休闲游憩、绿化景观、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包括军地坪街道高云片区、协合乡插旗峪社区、龙尾巴居委会以及索溪河沿线从吴家峪游客服务中心至黄龙洞区域等。经过5年多的打造,目前这里度假设施集聚,经营状况良好,旅游公共信息服务体系健全,游客综合满意度较高,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一同获批的省级旅游度假区还有长沙市大围山旅游度假区、湘潭市昭山旅游度假区、岳阳市汨罗江旅游度假区、永州市云冰山旅游度假区。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何超吴勇兵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2/16/10626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