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石寨全国扁带精英挑战赛10月31日举行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庆 2021-10-13 17:17:02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10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10日13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对外发布消息,2021年张家界黄石寨全国扁带精英挑战赛将于10月31日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黄石寨举行,将有来自国内8—13名男女选手在海拔1092米高的黄石寨山峰之巅惊险对决。

16(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2020年11月16日,参赛选手在黄石寨景区峰林间的高空扁带上角逐竞技。吴勇兵摄(资料图)

据介绍,比赛当天参赛选手在跨度200多米长的绝壁赛道上进行同组竞赛,经过预赛、决赛后,最终决出金、银、铜奖。本次赛点选在黄石寨著名景点“猴帅点兵”和“仙山散花”之间,四周群峰傲立,风景如画,选手在峰巅间架起的扁带上行走,宛如空中曼舞,将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精彩的旅游体验。参赛选手中,不乏“扁带情侣”,全国高空扁带记录(涤纶材质)保持者等。

黄石寨是张家界重点精品游览线之一,也是核心景区武陵源最大的凌空观景台,登临黄石寨,四周刀切绝壁,峰林耸立,美不胜收,素有“不到黄石寨枉到张家界”之美誉。自2018年以来,在黄石寨峰巅连续三年上演了惊险刺激的高空扁带对抗赛,吸引国内外众多扁带爱好者一决高下,让武陵源的神奇风光通过这种集竞技性、时尚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极限运动展现给世界。

目前赛事各项前期工作正有序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0/13/10289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