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报名通道开启 截至11月10日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李鹏飞 2021-10-12 17:27:34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10月1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组委会近日开启报名通道,时间从2021年10月9日9:00-2021年11月10日17:00,报名完成以支付成功为准,额满即止。报名官方网站:http://events.ydy121.com/wx/special.html?id=55;官方公众号: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

DJI_0159_副本_副本.jpg

如诗如画的张家界武陵源百丈峡生态马拉松赛道。

2021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以“仙境张家界,畅跑武陵源”为主题,共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三大组别,计划招募共计8000名跑友参赛,其中马拉松2000人,路线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3000人,路线21.0975公里;迷你跑3000人,路线5公里。赛事时间为11月20日,起终点均设在武陵源城区,途经著名景点百丈峡屏风般优美的层峦溪流之间,广大跑友在激情畅跑的同时,还能欣赏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地貌的绝美风景。截至目前,已完成报名近2000人。

微信图片_20211008092303_副本_副本.jpg

畅跑之余,各地马拉松选手入住水木潇湘等乡村民宿,也是不错的选择。

DJI_0473_副本.jpg

如诗如画的张家界武陵源十里画廊风光。

DJI_0982_副本.jpg

畅跑武陵源,乐游宝峰湖。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凡符合竞赛规程要求的人士,具有合法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和线下马拉松完赛证书、经身体检查适宜者均可报名参赛,并签定免责协议。同时,根据当地防疫要求,选手在赛前21天须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为吸引更多的跑友参加此项赛事,赛事期间武陵源各景区、宾馆酒店、民宿客栈、演艺场所等还会为出台一系列门票优惠政策,让参赛跑友在激情畅跑的同时,能愉悦地欣赏武陵源奇美的自然风光,享受运动+休闲旅游的乐趣。

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由湖南省田径协会、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0/12/10283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