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家界景区管委会救助掉落悬坎游客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宋俐 金仁志 编辑:李鹏飞 2021-07-22 17:41: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2152223.jpg

微信图片_20210722152301.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7月22日讯(通讯员 宋俐 金仁志)7月22日11时许,杨家界景区管委会接到求助电话,一名小孩在一步登天景点游玩时,不小心跌倒滑落悬坎,急需救援。

杨家界景区管委会迅速启动“十分钟救援机制”,联合中湖乡派出所、杨家界索道工作人员迅速带上药箱、担架和救援绳赶往出事地点进行救助。经过紧急救援,跌落悬坎的小孩和救助的大人被安全救上游道,现场工作人员立即为受伤小孩患处擦药,并对其进行安抚,目前已无大碍。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宋俐 金仁志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7/22/9694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