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年超全年 武陵源演艺市场持续走热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彭磊 编辑:李鹏飞 2021-07-22 16:09:48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7月22日讯(记者 彭磊)伴随着暑假旅游旺季的到来,武陵源演艺市场接待量持续走高。7月22日,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张家界千古情和张家界魅力湘西接待游客人数均超过2020年全年接待游客人数,其中,截至6月30日,张家界千古情接待游客为101.8万人次;截至7月21日,张家界魅力湘西接待游客为90万人,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55%。

面对旅游旺季,演艺企业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暑假旅游接待工作。张家界魅力湘西狠抓节目品质建设,提质升级外场篝火晚会,新增祭祀、点篝火等节目,广场推出常态化民俗文化互动体验活动,并积极参与文化推广活动;张家界千古情推出全新大型民族风情歌舞《爱在湘西》和高科技舞台大制作亲子秀《WA!恐龙》,不断增加游客的体验参与感,让游客享受欢乐的假期。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彭磊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7/22/9694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