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子山景区管委会:帮助游客寻回失物 获游客称赞赠锦旗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瞿源 编辑:李鹏飞 2021-07-20 15:31:54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7月20日讯(通讯员 瞿源)7月20日,天子山景区管委会收到来自上海的陈先生送来的锦旗。

7月18日,来自上海的陈先生在天子山云青岩观景台拍照时不慎将手机掉下悬坎,心里十分着急。正在附近巡逻的天子山景区管委会执法中队副队长刘锐,在听到求助声后急忙赶到现场。他一边安慰失主一边疏散围观游客,在仔细观察地形后,徒手翻过护栏,慢慢地爬到悬坎下,将滑落在悬坎边上的手机捡了回来,归还到陈先生手中。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天子山景区管委会始终坚持以服务游客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把解决好游客“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验的标准,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游客办实事”,为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瞿源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7/20/968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