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门票管理中心:预约购票、分时分站、错峰旅游保畅通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覃迅 罗钰小 编辑:李鹏飞 2021-05-06 16:58:36
—分享—

1.jpg

吴家峪售票处工作人员有序出票中

2.jpg

森林公园售票处工作人员给游客热情解答相关票务问题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6日讯(通讯员 覃迅 罗钰小)“五一”期间,张管局门票管理中心正式实行分时分站,预约购票,达到错峰旅游保畅通的目的。

通过分时分站,预约购票,有效引导游客分流,平衡各站点进站人数,极大地缩短了现场购票时间,减轻了现场购票压力。既防止出现客人拥堵情况,让游客可以有序通畅地进入景区,又为游客赢得更多的景区游玩时间,赢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据悉,“五一”期间,武陵源核心景区共接待游客127894人(以自然日结算),同比增长167.10%。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覃迅 罗钰小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6/9263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