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石寨景区管委会:我为游客办实事 综合执法保平安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娜 编辑:李鹏飞 2021-05-04 16:26:29
—分享—

psc (7).jpg

拉警戒线实行分批放行

psc (11).jpg

“关山门”夜间巡查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4日讯(通讯员 张娜)“请大家遵守秩序有序排队”,5月3日,黄石寨景区管委会执法中队积极维护秩序,疏导分流游客。

为有效缓解“五一”期间景区接待压力,有效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管委会执法中队充分发挥责任主体作用,强化值班值守,在重点地段和景点安排专人驻点,合理疏导人流,提供讲解咨询服务,切实为游客提供便利;加大执法力度,开展综合执法巡查,全天候对景区内摊位摊点的食品卫生、门前三包、经营范围等进行检查,合理规范景区经营秩序;加强隐患排查,对景区内基础设施、地质监测点、食品储存和加工、防火禁烟等涉及旅游安全的隐患点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处置,实时观测人员流动情况,科学精准调度人员应对突发状况,全力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景区旅游秩序。

黄石寨景区执法中队作为景区一只兼具流动性和综合性的执法服务队伍,通过“五一”期间的大练兵再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拿得出过得硬”的真本领,为游客的平安满意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娜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4/9259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