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五一”劳动节我们这样过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李鹏飞 2021-05-01 19:51:08
—分享—

feb2f46712ef708c54934fa2b1e92e8_副本_副本.jpg

在百龙电梯协助维护旅游秩序

de3101cf5526cce9b31cd99f15998fd_副本.jpg

在大氧吧广场为游客介绍游览线

IMG_20210501_111047_副本.jpg

耐心接听游客旅游咨询电话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1日讯(通讯员 张莉)5月1日,武陵源核心景区旅游形势持续升温,负责核心景区旅游秩序责任单位之一的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在景区游客集散地各段各点安排执法队员,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联合景区各执法中队对旅游秩序实行全线维护,确保游客游览安全、畅通、有序。

在杨家界门票站,执法队员规范摊点摊位、制止流动商贩兜售物品,同时进行旅游安全巡逻及旅游突发事件处理。

在索溪峪景区管委会,执法队员协助属地管理单位维护旅游秩序,杜绝流动商贩兜售商品、未明码标价、短斤少两、高喊乱要、欺诈游客行为,防止景区群体性踩踏和突发性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公园生态停车场,执法队员严厉打击停车场出入口拦车、追客赶客缠客等旅游违法违规行为。

在局机关大院,执法队员确保管理局机关的安全保卫及机关大院内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在旅游咨询及投诉处理办公室,执法队员热情、耐心接听每一个电话,确保旅游咨询电话(0744-5712189)24小时畅通,同时做好景区各中队通讯总协调。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1/9256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