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家界景区管理委员会紧急救助扭伤游客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管天华 编辑:李鹏飞 2021-05-01 19:47: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1095005.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1日讯(通讯员 管天华)5月1日早上9时40分,袁家界景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接到游客电话求助,说同伴在景区内不慎扭伤脚无法行走,急需帮助。

袁家界景区执法中队立即启动“十分钟应急救援圈”,赶往现场并为客人患处擦药,初步处理后将客人送往区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了解,袁家界景区管理委员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反应迅速、有求必应”,确保“五一”假日景区安全有序。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管天华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1/9256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