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武陵源城区部分道路实行限行、插园路“最美骑行公路”实行限行和限速的通告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 编辑:李鹏飞 2022-10-25 20:19:32
—分享—

为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净化路面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结合武陵源区道路交通环境实际情况,现决定对武陵源城区部分道路实行限行、插园路“最美骑行公路”实行限行和限速,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每天7:00至22:00

二、限行、限速路段及限行车辆类型

(一)城区限行路段:喻家嘴十字路口以西、索溪河以北的城区道路。

限行车辆类型:拖拉机、低速车、挂车、重中型货车。

(二)插园路“最美骑行公路”限行限速路段:武陵山大道协合灯控路口至梓木岗门票站路段,限速30km/h。

限行车辆类型:挂车、重中型货车。

限速车辆类型:所有机动车辆类型。

三、限行限速措施

(一)在喻家嘴十字路口、宝峰桥南头、高云路天际桥路口分别设置限行标牌;在武陵山大道协合灯控路口、梓木岗丁字路口分别设置限行和限速标牌。

(二)在限行限速路段安装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并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对违反通行的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本通告自2022年11月1日施行。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10/25/11976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