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驰援武陵源区的所有慈利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来源:武陵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李鹏飞 2022-10-11 15:18:01
—分享—

驰援武陵源区的所有慈利医护人员:

你们辛苦了!10月6日上午,武陵源区报告1例外省入武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因其行动轨迹涉及多个核心景区和人员密集地段,全区抗疫形势异常严峻。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真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蔓延的危急关头,你们挺身而出,紧急驰援我区,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

你们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火线驰援,你们白袍作战、不顾危情、不惧寒霜!你们用初心和担当、耐心和坚守,为武陵源区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四次全域核酸采样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撑。

感谢你们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感谢你们用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了我区滞留游客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

在此,衷心感谢支援武陵源区疫情防控的所有慈利医护工作者们,你们的鼎力相助为我们战胜疫情、打赢防疫攻坚战增添了磅礴力量!

非常时刻,感谢一路相伴;战斗“疫”线,庆幸一路有你!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及家人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武陵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10/11/11922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