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第九轮(10月10日)全域核酸检测的通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张婷 2022-10-09 22:42:38
—分享—

各位居民、游客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全面筛查疫情,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及来武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防指的研究部署,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区组织开展第九轮全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10月10日8:00—12:00为绿码集中采样时间,13:00—14:00为黄码集中采样时间,游客也可以根据本人行程选择两个24小时免费核酸检测点(区人民医院采样点、纳百利酒店采样点)进行采样。9:00将同时组织采样机动分队上门为隔离点、检测点人员采样。

二、采样区域

此轮核酸检测采样覆盖全区6个乡(街道)(采样站具体设置详见附件)。

三、采样要求

请各乡(街道)科学合理组织辖区内全体居民、游客有序参加核酸筛查采样,同时为在读学生、老年人和行动不便人群开辟绿色通道,优先采样。全区区直及驻武各单位要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按时参加核酸检测采样,确保不漏一人。

为确保居民、游客的有序采样,第九轮全域核酸检测采样站安排如下: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10/09/11915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