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武陵源区集中隔离(健康监测)人员自行承担部分费用的通告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王庆 2022-09-30 18:51:4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隔离点(监测点)的规范管理,根据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经武陵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新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人员,在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期间产生的费用由其自行承担一部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收费标准

集中隔离(健康监测)酒店食宿标准为180元/人·天(餐费60元、住宿费120元),由集中隔离(健康监测)人员自行承担;核酸检测费和其他费用由区财政统一负担。

二、收费时间

住宿费、伙食费自2022年10月1日零时起开始计收,由武陵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次性进行预收。

三、收费对象

所有从境外和国内涉疫管控地区来(返)武人员和其他需要集中隔离(健康监测)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各隔离点(监测点)要切实提升管控水平,优化服务保障,提供规范有序优质的人性化服务。

(二)各乡(街道)、村居(社区)要加大对集中隔离(健康监测)自费政策的宣传力度,认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三)依法应予减免相关费用的,减免程序和审批办法另行规定。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30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30/11891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