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在家门口!超20万人围观张家界武陵源这条路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鹏飞 编辑:张婷 2022-09-27 17:48:12
—分享—

2.jpg

1_副本_副本.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记者 李鹏飞)一条彩虹公路蜿蜒于乡村山野间,充电设施、休息驿站、观景台、自行车道等应有尽有,就连公路防护栏也镶嵌着音乐符号……9月27日上午9时,一场观看人数达20.8万的网络直播,让张家界武陵源“最美农村路——插园公路”再次火出圈。

5.jpg

插园公路全长13.9公里,是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吴家峪门票站、梓木岗门票站和森林公园门票站的连接线,串联起了沿线插旗峪、抗金岩、龙尾巴等地的美丽田园、农家乐、民宿和茶园等旅游资源,将公路延伸到农家乐、采摘园区门口,既示范引领带动了周边居民增收,又满足了游客多种游玩体验,已成为众多游客及本地市民享受“微度假、慢生活”的首选目的地。

3处观景台,2处驿站,2座招呼站……既可以在插园公路行驶停车观看美景,又能登观景台“解锁”新视野,行驶在插园公路上,一路皆风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总有一处是你来了还想来的地方。

3.jpg

“我是怀化的,大学在这边上学,因为喜欢这里的风景,毕业后也就留下来了。”“我家就是这里的,也曾外出闯荡过,但随着家乡变得越来越好,最后还是选择了回家乡发展。”……这里有诗和远方,也有奋斗和梦想。大家都说,这里不是桃花源,但胜似桃花源,这里的幸福秘诀,就藏在蜿蜒曲折的这条路之间,等你来一一解锁。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鹏飞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27/11876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