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山娃娃鲵宝宝亮相“武陵源生”旗舰店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王庆 2022-09-23 16:02: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3155640.jpg

微信图片_20220923155704.jpg

DSC0573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23155636.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记者 覃蕾)近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吉祥物山娃娃和鲵宝宝的文创产品亮相“武陵源生”旗舰店,“萌”态可掬,灵动喜人,吸引众多居民游客进店选购。

“仔细端详其态,能够博得消费者‘芳心’的理由也在于其活泼可爱、充满微笑的萌态,某种程度上更说明张家界开放、包容,迎接八方来客的真诚态度。”“武陵源生”旗舰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此次开发的文创产品包括毛绒公仔、徽章、行李箱贴纸、口罩、手办摆件、马克杯等极具实用性的生活用品。自9月18日上架以来,就受到广大职工、居民、游客的关注与喜爱,且迅速成为了店内的“明星爆款”产品。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23/11864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