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长张高速阳和收费站更名为武陵源收费站,张桑高速教字垭收费站更名为杨家界收费站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李鹏飞 2022-09-19 20:56:51
—分享—

1.jpg

G5513长张高速张家界段阳和收费站更名为武陵源收费站。武陵源收费站为三进四出收费站(含4个ETC车道),向西与张南、张花高速相接,为当地居民进出G5513长张高速的重要站口通道。游客从武陵源收费站下高速后,沿阳龙、黄龙路行驶,可一览沿途黄龙洞景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等山水风光。

收费站更名后,将进一步为武陵源区旅游资源开发提供有力支撑,以更加醒目的标识方便越来越多的游客朋友出行,进一步展示张家界旅游窗口形象,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顺利举办。

2.jpg

G5515张南高速张家界段教字垭收费站更名为杨家界收费站,自此,杨家界收费站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司乘人员眼中。杨家界收费站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字垭镇,为四进七出收费站(含5个ETC车道),是张南高速的中间站,与武陵源区中湖乡、杨家界等景区毗邻,出站后行驶37公里可到达杨家界景区。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李鹏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