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英 编辑:李鹏飞 2022-09-13 15:29: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21510381_副本.jpg

河道捡拾垃圾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13日讯(通讯员 黄丽英)“细微之处见文明,点滴善举树新风”,为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环保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12日,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所有当班队员分片、分块在金鞭溪上游河道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河道,拾捡草丛中、石缝里各种塑料制品、烟头、饮料瓶、泡沫、小木板等白色垃圾。同时,向当地居民和游客朋友们发出保护母亲河、文明旅游的号召,劝导纠正乱扔垃圾、损害树木等不文明行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金鞭溪上游河道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环保意识,还可以引导更多人参与到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美化家乡的行动中来。今后,要更加珍惜和保护水资源,自觉抵制向河道内倾倒垃圾、排放污水等行为,倡导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保护母亲河,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英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13/11820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