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流动药箱”进景区让执法更有温度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英 编辑:李鹏飞 2022-09-05 20:28: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31124013_副本.jpg

流动药箱进景区

微信图片_202209031124014_副本.jpg

流动药箱进景区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9月5日讯(通讯员 黄丽英)小小医药箱,浓浓为民情。为切实做到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从9月1日起,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景区充当起“流动医药箱”,为有需要的游客解燃眉之急,彰显出浓浓的为民情怀。

张家界属于山岳型景区,为了能够及时为游客化解困难,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了一支“流动医药箱”在景区随时准备为游客服务。别看小药箱个头不大,但内容却很丰富,创可贴、纱布、风油精、绷带、体温计、络合碘、云南白药、速效救心丸以及防暑降温日常医用品一应俱全,能够确保游客在遇到突发病疾和意外受伤等紧急情况时,得到有效及时的救护。“流动医药箱”里还配备着针线包、导游图,随时准备为游客提供帮助和咨询服务,切实做到“一心为游客”,让每一位游客感到温暖,感受到家的温馨。

点滴之处见真功,细微之中见真情,游客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下一步,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优化服务模式,落实服务举措,践行服务承诺,把优质服务做到群众心坎儿上,让景区执法不仅有力度,更要有温度。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英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05/1178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